咻亚米诺的柠檬气泡水

看看置顶!贴贴贴贴❤️

2.12

Day14&15

前两天沉迷耽美小甜文无法自拔,不想好好做饭只想看小说(小行星真好看,abo世界观窝太爱了)

麻辣香锅和煲仔饭

某一天的黄金蛋炒饭🍳

披萨沙拉和罗宋汤|🌸桃花酥|抹茶奶冻咖啡拿铁

用麻麻年前风干的腊肠做了一份双拼煲仔饭,两种腊肠分别是川味的和广式的(关火前忘了磕一个鸡蛋进去了,象征性的放一个蛋黄点缀一下)。

学着王刚老师的做法认真炒了一份蛋炒饭,在原本的基础上炒大米的时候加了蛋黄液,这样做出来的大米就是金灿灿的。

不得不说王刚老师的方子真的好。做出来的蛋炒饭松软干香,特别好吃。

披萨沙拉都是做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没啥可说的,用了三个番茄熬了快一个小时的罗宋汤可真的是太好喝了。番茄的酸甜完全融入汤里,迷迭香,欧芹叶和黑胡椒增鲜,盐糖简单调底味,酸度和甜度都恰到好处。

做桃花酥差点没被下厨房的方子坑死。给了巨长的松弛时间还反复强调一定要松弛到位,结果到最后要包的时候面团都硬了酥皮都能撕下来了暖气加热都拯救不了的干皮(气的昏古七)。为了不让皮开裂只能把手上动作放成0.5倍速,特别小心翼翼的整形。在窝力挽狂澜之下,成品还是挺满意的(自豪叉腰)。

窝,终于,找到一个拍饮品窝还算看的过去的角度和位置了(喜极而泣)。

等下次采购蔬菜水果以后,觉得可以考虑出一期饮品合集了,把网红饮品都复刻一遍。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顺便晒一波最近宅在家里麻麻的手工,双面刺绣团扇,手鞠球和荷包。

窝们就是心灵手巧的母女俩👩‍👧(超不要脸)

评论

热度(15)